脑内枪决

在搞⚽ 懒得玩lof了,大家有缘再见

碟让#激情产物

#先安排一下打碟少年贼贼态和严君泽【趴】,有人吃这对嘛?
#短打,一时激情的产物
#写的爽就行了,其他的不管(×)
#可能没后续

  年后刘志豪休完假回上海找他。

  届时严君泽放假没有回家在基地熬着夜打rank,又因为风俗等一系列原因两个月没剪头,发丝长的能遮住眼睛,发型显得厚重又笨拙。他来的时候没和严君泽打招呼,先是扯了个不知道谁的电竞椅坐在他旁边看他rank。后者只是看了他一眼又再次投入进rank里,手下控制的青钢影在对面千珏的手里取得了双杀。
  刘志豪不做声观察了他颤动着的细长的黑色睫毛一会儿,然后直起身站在他身后摸了一把严君泽的头发:“还不去剪头?”
  你滚刘志豪,恶不恶心。他一巴掌扇开自家上单的手,抬头恶声恶气地瞪他。
  刘志豪叹气。他不太喜欢严君泽凶巴巴的样子,尤其是在严君泽只对他一个人凶的时候, 总会蓦然让他生出一股无名之火。
  严君泽刚起床就爬起来打rank只穿了一件宽松的上衣,刘志豪从他高挺的鼻梁看到还呈现着粉红颜色的精致锁骨,再到隐没于白色衣领的胸部线条。他在身后盯着他的身体,难受的喉咙发紧。
  还要忍到什么时候呢。
  他想。
  一直在他眼前装作无比温柔的样子,一直都以亦兄亦友的身份和他嬉笑打骂,谁又知道他又多想占有这人呢。
 

评论(3)
热度(6)
©脑内枪决 | Powered by LOFTER